close
          嘉義美食- 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 時間:99年6月29日(二)晚上 地點: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嘉義市興業西路269號) 預約電話:05-2852498 事由:每個星期例行性大餐日 真是開心 又到了一個 小額信貸星期的大餐日  最近的wenny常覺得疲累最佳充電方式就是到吃到飽餐廳大嗑一頓  (會不會疲累只是自我安慰 哪天一站 澎湖民宿上體重計已經60公斤了) 好吧 先點餐了 小謙謙菜單拿反了啦 先上桌的是每桌都有一份的生魚片 看來很新鮮 . 這是每次必點的菜單&nbs seop; 果凍.薯條.冰心蕃薯 這是小謙謙愛吃的 而韓式泡菜就是我配燒肉的最佳夥伴囉 新鮮的肉盤  我愛吃的海鮮 今天吃了好多海鮮ㄋ 蕃茄海鮮鍋&nbs 酒店工作p; 是店家聽到了我把它們家的鍋嫌到不行嗎 怎麼今天的火鍋湯頭濃郁到不行 內容物又豐富 要不是晚上吃過飯了  這鍋肯定扒個精光 一滴不剩 來色鼎四次了 今天刻意點了些?租屋網ㄓ@樣的菜色 這是優格果物沙拉 很爽口適合這天的炙熱天氣 日式蕎麥涼麵. 辣味泰式象拔甜貝也很讚 鱈魚肝嫩豆腐-每桌限一份 有這麼稀有珍貴嗎 但我吃不慣耶  蠻腥的 泰式酸辣花枝這道 建築設計我喜歡 培根洋芋沙拉 小謙謙愛吃ㄋ 貴妃鮑魚沙拉 茶碗蒸  小謙謙的最愛 藥膳燉鮮蝦  這碗活生生被我吃光了 累嘛 需要補一下 梅花肉片.薄鹽里肌排 配燒肉必點的包野菜 北海道中卷  很新 太平洋房屋鮮的 白木耳枸杞甜湯  小謙謙喝了不少 我愛喝的玄米煎茶 很豐盛的一桌  好幸福阿 媽咪 妳嘛保持一下形象 好啦 淑女的拍完這張 我要大塊朵頤了 開始烤囉 小謙謙吃的超開心ㄋ 吃完了幾口還要討口飲料解渴 21世紀房屋仲介 喝的超專心 喝完又繼續吃 反正帶他出門只要有的吃有的玩 就好啦  所以媽咪們不是wenny厲害啦前題是這隻小寶貝愛吃也愛玩啦  所以有的吃有的玩他怎麼會番 . 我超愛吃烤蛤的  今晚有沒有烤一百顆呀 就這樣一盤接一 會場佈置盤的續點 現在看到照片 再吃個幾盤也沒問題 這一餐吃的好滿足呀 還有小寶貝最近很會撒嬌喔 現在拍照都是他自己把臉貼過來 拍完還會在我臉上磨蹭幾下 好啦 算媽咪沒白疼你  大餐日  下星期見囉 .相關文章:色鼎日式壽喜燒.炭火燒肉.色鼎燒肉第 西裝外套二彈  .
arrow
arrow

    em14emyf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