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解了 心情像伍佰唱的那首~妳是我的花朵 終於和解囉~~~ 7月30日的小車禍訂在今天九月九日九點 代償開調解會 我跟我弟向公司請了3小時的假?酒店經紀h鄉公所出席調解會 長這麼大頭一次因為車禍的事與人調?房地產?
還好不是因為家暴的事去調解啦~~~ 我跟我弟提早15分鐘到去調?永慶房屋挶|的會議室等 我被稱為聲請人而肇事對方則是稱對造人 對方的保險公司也陪同肇事人 賣屋一同出席 裡面調解委員出席大概有七個人 重點是出席的人大都是60~70歲的地方人士 會議室裡看起來氣氛還算 西服輕鬆~~~ 委員要我們二造各自陳述車禍的情形 我大概敘述情形對方也認同我對車禍的敘述 後來我出列了車體毀損修理費用 室內裝潢4千 而目前看診取得健保收據大概2千元左右 我也我補充無法取得收據種種的精神及工作損失 調解委員要我提出我想要求賠償的金額 我提出包 室內裝潢括車體損失後續醫療總共三萬元 出席保險公司的人打電話跟公司報備之後 公司同意這個賠償金額當下大家達成和解~~~~ 雖然我現在右肩膀還是因為酸痛 票貼需要復健 受傷的肩膀又因為我長期坐在電腦桌前不舒服 所以我晚上要減少坐在電腦桌的時間 讓肩膀趕快好起來畢竟健康是很重要 我的車禍事件也因和解而有個圓滿的結 買屋網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yf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