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名古屋中部機場 98/09/23(三) 日本北陸遊 第一天  雖然這天沒什麼行程.. 也是要介紹的很精彩啦..搭11:55的班機.. 所以要提前二個小時到機場.. 9:55報到!所以我們7點多就起床.. 8點出門搭巴士囉.. 走?西服鼒f車處.. 車子剛好來.. 所以沒拍什麼照.. 早餐也在車上吃.. 聽著準備的MP3.. 到了第一航廈約9:25這趟旅程的開市費用!!.. 到了機場.. 真冷清.. 沒什麼人.. 一樣要來張拖 面膜行李的照片啦.. 之後我就跑去櫃台看.. 正好有人在準備我們的東西..我就一直問他.. 還在他身邊繞來繞去外加拍照.. 最後他應該受不了我.. 先拿行李吊牌給我.. 叫我快去掛好.. 唔.. 想把?膠原蛋白琱銇}嗎..之後導遊來了.. 護照跟機票發下來後.. 就分別去掛行李囉.. 我的是11.8kg.. 準備入關.. 離開台灣囉.. 時間還沒到.. 就在免稅商店街裡亂逛.. 幸好我不愛名牌.. 但還是試用一下sk吐好了..還上網關心?烤肉食材@下我的農場.. 老公有看到要幫貴治買的伏特加.. 想說回來再買.. 但出關處竟然沒賣.. 真詭異..我們這團約30個人.. 有二個人坐頭等艙耶..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坐阿.. (老公說.. 到日本才2個小時.. 坐什麼頭等艙.. 等以後要去 西服歐洲或美國再坐)國泰的飛機超大耶.. 300個座位.. 幾乎客滿.. 看看電影消磨時間囉.. 不過機上的毛毯發完了.. 害我冷的要死.. 下次要記得先跟空姐要小枕跟毯子..而最期待飛機餐了.. 一直聞香味.. 但因為人多.. 所以等了10幾分鐘才吃到.. 太平洋房屋有豬肉義大利麵跟咖哩雞肉飯.. 水果.. 果汁.. 茶.. 鳳梨酥.. 然後餐具都帶走15:40到達名古屋的中部機場… 這個機場很大.. 在海邊.. 是填地蓋出來的.. 好利害..因為以前的名古屋空難.. 所以這幾年才又蓋的機場.. 名古屋-位於本州中部的愛知縣.. 由於位?小額信貸B東京和大阪之間.. 因此亦有「中京」之稱..名古屋氣候宜人..水源充足.. 故此是日本的商業運輸中心.. 入關檢疫很仔細哦.. 雙手指要壓指紋.. 還要拍大頭照呢.. 300多人的行李.. 還真有的等.. 不過心裡卻是喜悅的.. 日本.. 我來了~~~手機馬上丟簡訊跟換系統.. 而日本跟 澎湖民宿台灣有一個小時的時差.. 手機上15:24.. 而日本應該是16:24囉~~ 搭上這五天必坐的小藍巴士.. 離開機場準備去飯店check in..中途在休息站做個停留.. 同團的人有買超大章魚燒吃.. 雖然很香.. 也想買..但等下應該吃不下飯吧.. 其實第五天時也有經過這個休息站.. 但左右方向不同..竟然只 太平洋房屋有廁所可以上.. 不然還蠻想吃吃看的.. 還有日本的天氣真的很乾燥.. 害我這幾天的頭髮都超靜電毛燥的.. 最令我氣結的是.. 我身上的白外套放在飯店忘了拿.. 雖然只有199元.. 但還是很愛它.. 這幾篇的blog一定會再提到.. 整個悲阿~~~~ …………… 酒店工作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yf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